標題: 萌翻了!7月新番「干物妹!小埋」每話30分鐘,PV第1彈出爐(未使用相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20 01:31 
61.224.85.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7月起正式播出的TV動畫「干物妹!小埋」(台譯:我家有個魚乾妹),目前於官網上迎來了第1彈PV的解禁!在短短的45秒PV中,我們能看到干物妹女主角土間埋在外與在家的各種狀態,相信尤其在家中的形象萌翻眾人了吧。此外,在這段PV中還能聽到小埋(CV:田中愛美)的聲音。除了第1彈PV外,官推上還告知了本作為30分鐘動畫,言下之意就是和一般TV動畫相同,每話30分鐘左右(+插播廣告)。另外,6月22日還會有本作的NICONICO直播特番配信,屆時聲優田中愛美、影山燈、白石晴香、古川由利奈也依然會登場。



  「干物妹!小埋」是由サンカクヘッド(Sankaku Head)創作的漫畫,作品起初以「干物妹小埋!」的標題於「MIRACLE JUMP」N°10及N°11中揭載,而後在「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號上正式展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5卷。標題中的“干物妹”源自“干物女”這個詞,那麼何為“干物女”?她與2013年7月開始播放的TV動畫「喪女」中的“喪女”有相似之處,但亦有不同之處。“干物女”主要指的是放棄戀愛、嫌各種各樣的事麻煩而湊合著過的女性。本作主要描寫了在外給人才色兼備、完美無缺的印象,但在家裡卻過著游手好閒的日子的“干物妹”土間埋,與其兄土間太平的插科打諢的日常故事。

【PV1】


【STAFF】
原作:Sankaku Head(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連載)
監督:太田雅彥
副監督:大隈孝晴
系列構成:青島崇
腳本:青島崇・杉原研二・子安秀明・鴻野貴光
角色設計:高野綾
總作畫監督:高野綾・中川洋未
道具設計:中川洋未・松本惠
美術監督:池之上由紀
美術設定:藤井一志
色彩設計:真壁源太
編輯:小野寺繪美
音響監督:蝦名恭範
效果:山谷尚人
音樂:三澤康廣
音響制作:神南工作室
動畫制作:動畫工房
制作:「干物妹!小埋」制作委員會

【CAST】
土間埋:田中愛美
土間太平:野島健兒
海老名菜菜:影山燈
本場切繪:白石晴香
橘・希爾芬福特:古川由利奈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