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7月泡麵番「群居姐妹」主視覺圖公開,全12集確定(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22 14:18 
114.41.253.1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確定將於今年7月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群居姐妹」,將先後登陸埼玉電視台、KBS京都、神奈川電視台、SUN電視台和AT-X等電視頻道。該作預定每集5分鐘,共會推出12集。在此番亮相的動畫視覺圖中,就讀高一的仲野晴輝,以及他的姐姐夢月,三個妹妹彌生、羽月和咲月均有出鏡。

  「群居姐妹」原作由米田和佐執筆,是一部描寫在住宅區居住的、四女一男的姐弟之間日常生活的四格漫畫,單行本已經推出3卷。而該作動畫版的主題歌則分別會使用——夢(CV.明坂聰美)演唱的「Early Morning」、彌生(CV.小松未可子)演唱的「Let a good day」、羽月(CV.德井青空)演唱的「Gentle Mischief」和咲月(CV.堀野紗也加)演唱的「Princess Durandal」——四姐妹的歌曲。

「だんちがい」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