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7月新番「比基尼勇士」CAST確定,日笠陽子、植田佳奈等人在列(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23 01:06 
114.41.253.1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7月在東京都會電視台開播的動畫「比基尼勇士」(原文: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確定了該作的主役配音演員的名單。據悉,曾塑造了動畫「惡魔高校D×D」中的莉雅絲·吉蒙里、「Infinite Stratos」中的筱之之箒等角色的日笠陽子,將出演戰士一角;曾獻聲過動畫「天才麻將少女」中的宮永咲、「Fate/stay night」中的遠坂凜等人物的植田佳奈,將為聖騎士配音。另外,加隈亞衣、高橋智秋會分別擔當法師和暗精靈的配音工作。

  「比基尼勇士」以劍與魔法的世界為舞台,講述了冒險者們組隊挑戰魔王的故事。然而,本作的冒險者們無一例外的都是美乳、爆乳,並身穿比基尼式盔甲。由Hisasi、斬鬼樓、織田non等各路人氣插畫師設計的角色足以讓人一飽眼福。

【CAST】
戰士:日笠陽子
聖騎士:植田佳奈
法師:加隈亞衣
暗精靈:高橋智秋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