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出演藝人追加,主題歌MV公開(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9
帖子 844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28 01:31 
61.224.89.8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計劃於今年8月28日、29日和30日三天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夏季大型動畫歌曲現場演出“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公開了新一期藝人追加名單,並在官網上發布了此番演出主題歌的音樂錄影。

  據悉,曾為去年4月播出的電視動畫「一周的朋友」演出過片頭曲的昆夏美,同由已故的岡崎律子和日向惠美所組成的二人組“Melocure”,屆時將在首日的舞台上放歌。而在第二天的演出中,四人搖滾樂隊“Customi-z”,以及由出自動畫「暗殺教室」中的角色潮田渚(CV.渕上舞)、茅野楓(CV.洲崎綾)、赤羽業(CV.岡本信彥)、磯貝悠馬(CV.逢坂良太)、岡野日向(CV.田中美海)和杉野友人(CV.山谷祥生)組成的團體會登場亮相。另外,目前正在為動畫「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續」中的戶塚彩加配音的小松未可子,會同由麻倉桃、雨宮天、夏川椎菜結成的三人聲優組合“TrySail”一起出現在最後一日的演出現場。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追加出演藝人第4彈名單:
8月28日:偶像大師、井口裕香、King Cream Soda、鈴木木乃美、春奈露娜、μ's、桃色幸運草Z、LiSA、Ray、AKINO from bless4、大石昌良、TRUSTRICK、野水伊織、BACK-ON、黑崎真音、昆夏美、Melocure
8月29日: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i☆Ris、angela、川田麻美、GARNiDELiA、SCREEN mode、Sphere、宮野真守、Milky Holmes、分島花音、今井麻美、內田彩、Pile、藍井艾露、蒼井翔太、ChouCho、七森中☆娛樂部、Customi-z、3年E組擔當 等
8月30日:綾野真白、內田真禮、小倉唯、小野賢章、GRANRODEO、ZAQ、JO☆STARS∼TOMMY, Coda, JIN∼、茅原實里、fhana、唯夏織、大橋彩香、新田惠海、Kalafina、摸索部、Wake Up, Girls!、Rhodanthe*、小松未可子、TrySail

【MV】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