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烏俄全面停火破局! 僅同意人道走廊撤平民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5
帖子 844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3-4 20:38 
114.42.142.3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烏俄週四第二輪談判,談了兩個半小時後,雖然沒有同意停戰,但雙方都有共識,要在烏克蘭設立「人道走廊」,部分地區暫時停火,讓平民安全逃難。烏俄雙方都說這不等於停戰,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最新談話中,表明會繼續對烏克蘭發動攻擊。

烏俄第二輪談判,雙方並沒有簽下停戰協議,不過卻在這點,罕見達成共識。

俄羅斯談判代表梅丁思基:「有可能在人道走廊的區域,暫時停止敵意交火一段時間,讓平民可以離開。」

俄方談判代表證實,會開放人道走廊,確保基輔、哈爾科夫、馬里烏波爾等大城市民眾可以安全逃難,但是停火的範圍和時間都有限制,因此烏克蘭也澄清,這並不等於全面停戰。

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不是所有地區都會停火。」

烏俄雙方同意,必須盡快召開第三輪談判,不過時間拖越久,烏克蘭平民死傷越慘重,總統澤倫斯基很焦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告訴我們,還有多少人得被炸死,要看到多少殘破斷肢,你們才會願意實行禁航區。」

除了罵西方國家做得不夠多,澤倫斯基也要俄羅斯總統普欽踹共,兩人面對面談談。

只是遠在克林姆林宮的普欽,哪能體會前線水深火熱,他發表了最新談話,不打算對烏克蘭停手。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的特殊軍事行動,正一步步按照計畫進行,所有目標都成功地達成。」

俄羅斯國防部宣稱,開戰以來,已經癱瘓了1612處烏克蘭軍事設施,而幾天前才支援烏克蘭星鏈網路的SpaceX執行長馬斯克,竟然在推特發文警告,星鏈設備可能成為俄軍攻擊目標,建議使用者必要的時候再打開用,衛星天線也要噴漆偽裝,降低辨認度。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