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塔綠班?旅美教授「翁達瑞」身分曝 原來是「他」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4-15 14:34 
125.230.242.1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唱塔綠班之歌,成為話題人物,自稱在美國多所大學任教的挺綠網紅「翁達瑞」攻擊高虹安學歷卻遭打臉,反讓自己身份成為焦點。前外交官劉仕傑今(1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不滿遭其抹黑,他對「翁達瑞」提告須確認究竟是誰,經過檢方查證,「翁達瑞」的真實身份,就是先前知名主持人彭文正爆料的「台籍教授陳時奮」。

彭文正去年5月時,就因總統蔡英文論文門事件,跟「翁達瑞」槓上,當時彭文正曾爆料,「翁達瑞」真實身分是台籍教授陳時奮,也是躲在鍵盤後面的影武者;後來,有網友進一步追查發現,深綠的陳時奮竟曾在大陸廣州教書,直呼「塔綠班太離譜了」。不過,當時也有網友認為,「翁達瑞」只是一個綠營網軍創造出來的假身分,性質類似於一些綠營側翼粉專。

劉仕傑表示,他控告「翁達瑞」的案子,已由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轉至臺灣台北地方檢察署繼續偵辦,未來將以自身被翁達瑞妨害名譽的經歷,告訴社會大眾,身為一個美國教授的高知識份子,如何透過篩選事實的斷章取義,在聲稱言論自由下,利用資訊不對等、概念抽換轉置的論述,達成對他人妨害名譽的結果。他承諾,未來求償所得,將全部贈予「台灣幼兒棒球聯盟發展協會」作為公益之用。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