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彭斯退出美國總統大選!專家:共和黨已成川普政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10-30 20:42 
125.230.210.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無預警宣布退出美國總統大選,他自認「現在還不是時機」。彭斯當初高舉反川大旗參選,但民調一直沒起色,顯示共和黨已經成為川普的政黨。而以巴衝突,現在也成為美國選戰的焦點。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一上台就拋下震撼彈,宣布退出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當前情勢已經很清楚,現在還不是我角逐大位的時候。」

彭斯宣布退出總統大選,美國媒體也是到現場才知道。

記者KristenHolmes:「他民調低落,他資金甚至還沒達到,參加第三次共和黨辯論的門檻。」

彭斯舉著反川大旗參選,但支持度始終拉抬不起來,他的退選顯示共和黨已經變成川普的政黨。

美國前總統川普:「當我重返白宮,美國將和以色列站在一起,我們絕不道歉。」

共和黨金主猶太人聯盟年會上,川普力挺以色列,還說當選會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痛批拜登無能。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有川普的旅行禁令,在我執政四年沒有恐怖主義的問題。」

支持度緊追川普的迪尚特也跟進。

總統參選人迪尚特:「不論在公開或私下,支持以色列消滅哈瑪斯,若我是總統有人傷害美國公民,我會要他們付出代價。」

迪尚特說以色列遭到攻擊讓中國見獵心喜,是時候該展現美國力量,以巴衝突意外成為選戰焦點,拜登稍一處理不慎,都可能影響連任之路。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