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六人行》馬修•派瑞辭世 曾挺過酗酒吸毒勒戒低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10-31 13:56 
125.230.210.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經典美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週末被發現陳屍自家住宅浴缸內,享年54歲。他曾憑藉《六人行》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去年出版的回憶錄,揭露自己曾進出曾進出勒戒所65次,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更多想脫離毒海的人。粉絲本來對他這幾年生活步上正軌感到開心,現在卻傳來噩耗,2021年《六人行》主角們大合體的畫面,如今只能追憶。

多輛警車停在洛杉磯郊區這間住宅外圍,從空中俯瞰,後院搭了一座白色帳棚,將案發現場的浴缸全部遮蔽;28日下午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溺水,趕到現場後發現,死者是經典美劇《六人行》的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

英國SkyNews記者 :「馬修•派瑞的家就在這條路上,距離不到100碼,大約在下午4點左右執法部門進入屋內,發現他已經不省人事。」

上週才在X平台發文,馬修•派瑞寫道自己躺在戶外熱水按摩浴缸裡,愜意看著夜景;綜合外媒報導,他28日凌晨返回住家,請助理出門幫忙辦事,助理回來後就發現馬修•派瑞在浴缸中昏迷。目前法醫已經完成解剖,排除外力介入和他殺嫌疑,但毒物報告還需要幾週才會出爐。

CNN記者 :「洛杉磯時報報導,他是在洛杉磯家中死於溺水意外,並引述執法人員消息,現場不存在任何謀殺嫌疑。」

寧靜的郊區住宅拉起封鎖線,大批媒體守候,徹夜連線。附近鄰居表示馬修•派瑞為人和善,猝逝的消息讓大家都很震驚。

鄰居 :「他人非常好,而且他幾年前重新裝修房子,他才終於搬進來。」

馬修•派瑞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經典美劇《六人行》中的「錢德勒」一角──

美劇《六人行》片段 :「我要終止健身房會員。你要終止?(意同放棄) 我要停止健身房會員!那你要知道,你將無法使用全新的Spa服務喔!...我要終止健身房會員...」

1994年在美國NBC頻道開播,整整十年才殺青,讓馬修•派瑞名氣水漲船高,更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估計《六人行》每週四首播平均收看人數為2500萬人,2004年大結局5225萬人收看,登上美國國內收視第二的電視節目,僅次於超級盃。影集捧紅了6位主要演員,根據富比世報導,主角們從1994年至今共賺進8.16億美金,約合台幣228億元,可說是名利雙收。2021年推出《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Friends: The Reunion),讓不少影迷感動不已。

《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紀錄片段 :「這是當大家發現之後...噢!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哈哈...我記得當我進入劇組,製作人說,這部戲不會讓你成為巨星...」

演員們展現30年來幕前幕後的友誼,讓《六人行》再造經典,在美劇中佔有一席之地。

主持人 賴瑞金:「你怎麼會成為演員?」

演員 馬修•派瑞 :「我父親是一名演員。」

主持人 賴瑞金:「你跟他一起演過戲對嗎?」

演員 馬修•派瑞 :「是的,他在《傻愛成真》裡面飾演我的父親。」

曾與父親一起演出電影,馬修•派瑞1歲時父母離異,他和母親移居加拿大,與相差三歲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曾就讀同一所小學,杜魯多也在X平台發文悼念,感謝他為這個世界帶來的歡笑。個性幽默風趣,總是片場的開心果,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成癮和酗酒問題,去年11月出版的回憶錄,揭露自己曾進出勒戒所65次,但他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更多想脫離毒海的人。

《綜藝》資深電視專題編輯 隆格雷塔 (Emily Longeretta) :「粉絲們可以對他近年的平靜生活感到欣慰,他的書一年前出版,而他在所有的專訪中都表示,他正處於人生非常好的階段,確實控制住內心的惡魔,並找到擺脫它的方法。」

馬修•派瑞猝逝消息曝光後,他位於洛杉磯郊區的房屋大門外,擺滿粉絲送來的鮮花。

粉絲 :「他是個好人,態度很正向,聽到他的過往讓人很心碎,但他現在很好,昨天發生這件事真的讓人很震驚。」

《六人行》經常出現的場景,紐約這棟公寓大樓外,也有不少粉絲特地前來獻花致意。

粉絲 :「沒有人能取代錢德勒,很難過的損失,難以想像他已經不在了,不敢想像其他演員此刻的感受。」

如今經典的六人組合,再也看不到錢德勒──馬修•派瑞合體,讓人不勝唏噓。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