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修改器Cheat Engine簡易教學(文字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3
帖子 8444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11-2 07:43 
1.168.157.20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PS.此修改器只建議使用於「單機遊戲」,若用於「多人連線」遊戲則會被視為外掛

方法1:開啟 Cheat Engine 之後,我們選擇左上角的螢幕圖案(選擇一個程序開啟),開啟一個新的 Process,也就是選擇要修改的遊戲軟體,找到你要修改的遊戲後點兩下開啟!

接下來您可以尋找單機遊戲內的任一數值,例如:金錢數目,去做修改。

假如目前金錢數量是 12,就在 Value 框內輸入 12,然後按下 First Scan(首次掃描)按鈕搜索。

再來左方會出現一堆數值,回到遊戲內再讓金錢數量增加,例如金錢目前增加到 15,那就照剛剛步驟再搜尋 15 然後按下 Next Scan(再次掃描)按鈕搜索。

不斷重複此步驟直到搜索數值剩下一條,或者在幾條以內,然後把數值點兩下修改就成功囉!

-----------------------------------------------------------------------------------------------------------

方法2:如果您有 .CT 的檔案,可以直接點兩下用 Cheat Engine 打開,開啟後一樣我們選擇左上角的螢幕圖案,選擇要修改的遊戲軟體,找到你要修改的遊戲後點兩下開啟!

再來會詢問要不要保留 .CT 的修改目錄,我們選擇 YES 保留,然後就能直接在下方的目錄表「勾選」你要修改的部分,有些可能是無敵那就只要勾選。

如果有些可能是血量或金錢,那麼在 Value 的部分點兩下(或者右鍵選擇 Change record > Value),打上您要修改的數量就完成囉!

轉自--蝦米攻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