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大寮60元吃到飽便當店爆紅 老闆:過陣子就會喊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11-5 20:48 
125.230.238.25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記者吳慧芬/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大寮一間便當店上月底推出「60元內用吃到飽」活動,被PO網後小店爆紅、大排長龍,有人「魚、肉往死裡夾又吃不完」,讓老闆原要照顧在地工人,不浪費食材美意走鐘。老闆今無奈說,吃到飽活動本來就只打算辦兩個禮拜,現在門庭若市已影響到要包便當的工人,「過一陣子就會喊卡。」

李老闆是屏東人,在大寮開便當店,原主力客群是大寮、大發、林園工業區的工人,一個便當75元,有一主菜與三樣配菜,因只做午餐,以往當天賣不完,他就當廚餘,心想照顧大寮在地民眾與工人,不要浪費食材,上月底開始,推出中午12點到下午1點,內用60元吃到飽。

有網友PO出餐盤裡堆著魚與肉的照片,只要60元佛心價,小店不到一周爆紅,每到中午就大排長龍,讓老闆不得不限縮內用時間為中午12點20分到13點。

李姓老闆今受訪時表示,60元內用吃到飽是真的不賺錢,但現在人潮不僅是店內座位全滿,有些人還會坐在騎樓吃,而原本的老顧客想包個便當,像是工業區工人想買個便當回工地吃,也沒辦法排那麼久的隊。

李姓老闆說,他有觀察吃到飽的客人,大多夾魚、肉等高單價菜色,青菜、豆腐等便宜菜色還是會剩,而選吃到飽的客人也不是人人都會吃乾淨,吃不完的魚與肉還是會變成廚餘,「我本來辦(吃到飽)活動,就只打算辦兩個禮拜,現在變成這樣,會再想新方案替代。」

李說,在還沒想出新方案前,「60元內用吃到飽還是會繼續做」,但過陣子一定會喊卡,哪一天還不一定,因新方案還沒想出來,希望能想到不浪費食材又能照顧在地人的方案。

60元內用吃到飽會喊卡,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不意外,會貪小便宜的人水準就那樣」、「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東西敢免費跟無限試試看」、「原本的好意卻變成自己的負擔」、「小本生意面對無止盡的貪婪,真的招架不住」、「可憐哪!消貪成這樣。」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