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開啟九年的個人旅程」 謝淑薇女雙爭霸大年初一就出發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5
帖子 844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4-2-11 20:28 
125.230.229.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賴意文/綜合報導

臺灣過農曆新年,世界體壇沒有停下腳步,各種比賽仍在進行中,女子網球好手謝淑薇就在大年初一貼出自己背著裝滿滿的背包的照片,過年期間沒有休息馬不停蹄地前往杜哈參戰今年WTA巡迴賽第1場千分級賽事卡達公開賽。

謝淑薇在臉書粉絲團貼文:

下一站 杜哈Next trip-Doha離開家以後也是一個人帶著一個行李箱一個背包開啟九年的 一個人的旅程—重新開始一個背包一個行李箱的旅行

卡達公開賽今年起固定成為WTA巡迴賽千分級賽事,謝淑薇過去曾2度在此賽事奪下雙打冠軍,包括2014年與中國彭帥搭檔,2020年與捷克Barbora Strycova搭檔奪冠。

今年謝淑薇將與剛一起贏得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的比利時Elise Mertens繼續攜手合作,2人名列賽會女子雙打頭號種子,因此首輪輪空不用出賽,將在第2輪對上加拿大Leylah Fernandez/喬治亞Oksana Kalashnikova組合與義大利Sara Errani/Jasmine Paolini組合之戰的贏家。

除了謝淑薇外,本次其他臺灣參賽選手包括詹皓晴與吳芳嫻,詹皓晴與搭檔墨西哥Giuliana Olmos名列第8種子,首輪將對上日本加藤未唯/印度尼西亞Aldila Sutjiadi。吳芳嫻與巴西Ingrid Martins搭檔,首輪將對上美國Caroline Dolehide/Desirae Krawczyk。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