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7

0 位會員, 27 位遊客

夏季新番「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WF2011公開動畫PV 搶先看!


  在最近開展的WF2011動漫展會上不但展出了不少最新的動漫周邊產品同時也帶來了不少最新鮮的動漫資訊,其中備受關注的動畫「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終於在WF2011上公開了正式版的動畫PV,在PV中宣布了這部作品將於今年夏季播出的決定並且帶來了一系列的STAFF。


  在WF2011上公開的這部動畫 PV的搶版目前已經入手,於是第一時間帶給大家分享,由於拍攝的時候攝像師比較難以控制鏡頭因此畫面稍稍有一些抖動。不過在這段PV中我們可以發現動畫的畫面果然相當的精緻,一系列的角色都得到了公開發表,不過角色們的聲優並沒有在這段PV中得到發表,為PV解說的聲音和前不久公開的一部PV中的解說還是同一位聲優,看來極有可能這位就是女主角湯音的聲優了呀!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動畫官網

1 評論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釋出首支宣傳動畫 製作群正式公開

  以漫畫為原著的動畫新作《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正式於官方網站上釋出了首支動畫宣傳影片並公布了動畫製作團隊人員名單。
  由《GOSICK》輕小說插畫家武田日向所作的漫畫作品《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中文版台灣角川代理發行),故事以十九世紀後半、歐洲正值流行日本文化的時代作為舞台。獨自來到法國的少女「湯音」,在巴黎工商業區中的工藝品店「國王的招牌店」開始工作。這是湯音透過和店主「克洛德」的交流,雖然對異國文化充滿困惑,但也在生活中逐漸地克服並且成長的物語。
  將由曾執導《守護甜心》的安田賢司擔任動畫監督,過去曾擔任過多部動畫分鏡與演出。而擔任系列構成與音響監督的佐藤順一,曾任《嬌蠻貓娘大橫行!》、《海物語》、《水星領航員》等作動畫監督。並將由曾製作《超時空要塞 Frontier》、《FAIRY TAIL 魔導少年》、《KIDDY GiRL-AND》等動畫的サテライト(SATELIGHT)公司製作。更多的作品資訊待日後陸續公開。

≡ STAFF ≡

原作:武田日向
監督:安田賢司
系列構成・音響監督:佐藤順一
劇本:池田眞美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井上英紀
美術監督:川口正明
美術設定:ロマン・トマ/ルガル・ヤン/ブリュネ・スタニラス
色彩設定:品地奈々絵
首席CGI設計師:後藤浩幸
撮影監督:岩崎敦(T2studio)/加藤千恵(T2studio)
編集:後藤正浩(REAL-T)
音樂:コーコーヤ
音樂製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音響製作:青二プロダクション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SATELIGHT)

  動畫《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預定今(2011)年夏季於日本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網欣賞動畫宣傳影片。(C) 2011 武田日向/富士見書房/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製作委員会

官網動畫網頁

轉自--巴哈姆特

風闇 Rank: 9Rank: 9Rank: 9 2011-2-10 15:28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