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2

0 位會員, 22 位遊客

尼特族偵探愛麗絲為你解謎 「神的記事本」動畫化決定!!


  「神的記事本」是杉井光撰寫、岸田梅爾負責插畫並連載於電擊文庫的熱門輕小說作品,而後推出了漫畫作品,由Tiv執筆繪制連載於「月刊comic alive」上。09年還發售了DRAMA CD,聲優陣容也很豪華。時隔一年多的時間本作有了進一步的消息,各位fans期待已久的動畫化終實現!!

  故事發生在主人公藤島鳴海十六歲那年冬天,他與同班同學彩霞卷入了怪異事件,幫助他們解開謎團的是尼特族的統御者、非常普通的尼特族偵探愛莉絲。後來得知這位自稱尼特偵探的愛麗絲是家裡蹲,在“NEET偵探事務所”裡且總穿著睡衣。主人公、愛麗絲、尼特族及尼特族偵探團為解開謎團而出動了……本作就是講述了尼特族偵探愛麗絲和身為偵探助手的藤島鳴海所編織的有點不堪奇怪、有點可笑、有時展現勇氣、又帶著一絲絲哀愁的青春故事。

  本作目前只有動畫化決定的消息,究竟是TV動畫還是OVA或是劇場版還難以斷定。關於CAST方面,廣播劇版的聲優陣容還是很豪華的,壽美菜子、阿部敦、本多陽子、間島淳司、岡本信彥、高垣彩陽等人氣實力聲優加盟為廣播劇增光添彩,動畫是否會沿用廣播劇的陣容目前還是個未知數,相信在不久後就能見分曉了吧∼毒舌+極度偏食的女主角愛麗絲以及各式各樣個性的角色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驚喜呢,一同期待吧!!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