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4

0 位會員, 14 位遊客

入野自由、茅野愛衣擔任主演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聲優公布


  今年的4月新番無限多,而且有很多作品也是非常值得我們期待,例如「銀魂」二期、都築真紀的最新大作「DOG DAYS」、P.A.Works的10周年獻禮「花開伊呂波」、中村健治執導的「[C]」等超過40部的作品等著不停轟炸大家。在這些作品中,由 Aniplex、日本富士電視台及A-1 Pictures攜手打造的原創作品「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簡稱「那朵花」)同樣來得矚目。在「那朵花」中,故事試圖表現在曾經每天在一起的兒時玩伴,經過時間的流逝及各人的各散東西,長大了的他們能否再次像往日重聚在一起? 「那朵花」就是這様一個簡單的故事了,而當中的昔日的玩時玩伴,今天的主角們的聲優也已經決定了。

  首先,作為本篇的男主角宿海仁太,在以前像領袖般的存在但現在卻拒絶上學的宿海仁太將由入野自由扮演,而女主角本間芽衣子則由茅野愛衣第一次擔任主演。在劇中的還有戸松遙、櫻井孝宏以及早見沙織等聲優的加盟,為這套動畫更顯吸引力。

【CAST】
仁碳(宿海仁太):入野自由
面麻(本間芽衣子):茅野愛衣
小鳴(安城鳴子):戸松遙
雪集(松雪集):櫻井孝宏
鶴見子(鶴見知利子):早見沙織
波波(久川鐵道):近藤孝行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動畫官網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