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63

0 位會員, 63 位遊客

愚人節獻禮 「WORKING!!」貓組動畫化決定!!!!!!?(動畫2期決定?)



  大家好,今天是大家最喜愛的愚人節,對於喜歡動漫迷的我們來說,在這天真的不知好笑還是好哭了。在這天若見到或收到XX動畫化或YY劇場化的消息,我們到底應該當真還是無視好呢? 在7天前,由高津カリノ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WORKING!!」的官網上,宣布了將有新的計畫,並且於定在7天後即今天公布。當時收到這個消息時,我們當然期待這個新計劃是第二季的來臨。始終,在看過了使人十分滿意的第一季後,若說不想看第二季便是騙人的。但很不幸,在今天的愚人節裡,官網並沒有如我們所希望般宣布二期的來臨,相反,她宣布了「WORKING!!」貓組動畫化!!!

  貓組動畫化!? 相信大部份的朋友都不知貓組動畫化是什麼意思。其實,「WORKING!!」這套作品是有分貓組和犬組的。作者高津カリノ將「WORKING!!」分別於他自己的網站和在漫畫雜誌「YOUNG GANGAN」上連載,在網站上不期定連載的就是所謂的貓組,而在「YOUNG GANGAN」上定期連載的就是犬組,即我們所認識的SOMEONE,汪! 汪! 貓組和犬組的相同之處是他們是享有共同的世界觀但卻說著兩間「瓦古娜利亞」的不同分店,所以劇情基本上是沒有聯系,但二者之間的某些人物又有某種聯系,所以若對貓組有興趣的話,不妨到高津カリノ的個人網站搜一搜吧。另外,在官網上也宣布了將會以VHS發售,既舊式的錄影帶。還有的是,「WORKING!!」貓組的主制作班底也一同公布了,監督是高津カリノ、系列構成是高津カリノ、音樂是高津カリノ,連制作也是高津カリノ,高津老師厲害呢。

  其實說到這裡,相信大家也會發覺「WORKING!!」貓組是真的動畫化的機會是很低的,在任何方面也是沒可能呢。但若說「WORKING!!」貓組動畫化是假,哪「WORKING!!」新計劃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因為始終「WORKING!!」是真的在漫畫單行本的第九卷的書腰上宣布了將有新計劃,若這也是為了愚人節的准備,這個玩笑官方也未免開得太認真了,難道在昨天揭露的「WORKING!!」漫畫增刊就是新計劃? 所以說在愚人節收到這種消息,真的不知好笑還是好哭了。希望官方在這愚人節過後,會給我們一個驚喜吧。

【STAFF】
原作:高津カリノ
監督:高津カリノ
系列構成:高津カリノ
音樂:高津カリノ
制作:高津カリノ

官網有最新PV,請自行觀賞
《WORKING》動畫官網




風闇補充:動畫2期似乎是真的?雖然看時間點怪怪的..
2011/04/02                        TVアニメ第2期製作決定!!
TVアニメ第2期の製作が決定決定しました!

監督:大槻敦史
シリーズ構成:吉岡たかを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足立慎吾
音楽:MONACA
制作:A-1 Pictures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