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61

0 位會員, 61 位遊客

劇情簡介 「京騷戲畫」PV公開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在2月下旬,我們曾為大家介紹了日本知名的老牌動畫制作公司東映動畫將會與另一間的知名游戲生產商帕布雷斯特 (Banpresto)推出一部全新的原創動畫作品「京騷戲畫」? 「京騷戲畫」請了曾執導「FRESH光之美少女!」的松本理惠來擔任監督一職,而這動畫也由東映動畫的制作群代稱東堂泉負責原作,而近日,「京騷戲畫」也大量更新了官網,把基本的故事簡介、女主角介紹及PV一同公布。

  「京騷戲畫」的故事設定於擁有著人與妖怪與混沌這三個勢力的世界中,從傑伯沃基的迷宮逃出的14歲女主角箏,雖然是美火女又相當喜歡玩偶,但卻能平靜地把悪毒的話說出,而且更擁有著能夠撼動天地的驚人力量與秘密。這様的少女卻持續地追求著「黑兔」的蹤影。在開展的已停止了時間的京都舞台上,除了箏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人正追逐著「黑兔」。「京騷戲畫」是一個在後現代甚至是停滯不前的現代裡,將展開充滿了最佳動作幻想的故事。而且從PV中,我們更可以感受到由畫風、角色設計、音樂等元素給我們的衝擊,真的使人期待。

【PV】



【STAFF】
原作:東堂泉
監督:松本理恵
動畫制作:東映動畫

《京騷戲畫》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