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3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4

0 位會員, 44 位遊客

牧野由依、豐崎愛生加盟,「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聲優陣容更新



  Aniplex、日本富士電視台及動畫制作公司A-1 Pictures聯手打造的一部原創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最近官網再次進行了更新,追加了聲優的列表。「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的故事描述了昔日孩童時期總是一起結伴同玩的6位好朋友,在各自升上了高中的時候關系變得疏離了。某一天,女主角本間芽衣子卻突然出現在已像隱蔽青年般的主人公宿海仁太的面前。雖然芽衣子說她會為仁太達成願望,但當仁太也去了解她的願望時,卻發現她的願望只是想把昔日要好的兒時玩伴再次聚集……這次更新的聲優列表是主角一行人的幼年時代以及一些其他的角色,更新的六位聲優分別是牧野由依、水原薰、豐崎愛生、瀨戶麻紗美、田村睦心以及小形滿,那麼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完整版的CAST列表吧!

【CAST】

仁碳(宿海仁太):入野自由
面麻(本間芽衣子):茅野愛衣
小鳴(安城鳴子):戶松遙
雪集(松雪集):櫻井孝宏
鶴見子(鶴見知利子):早見沙織
波波(久川鐵道):近藤孝行
宿海篤:小形滿
仁碳(幼少):田村睦心
雪集(幼少):瀨戶麻沙美
波波(幼少):豐崎愛生
春菜:水原薰
亞紀:牧野由依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