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0

0 位會員, 50 位遊客

《迷糊餐廳》動畫二期決定!!
改編自四格漫畫的《WORKING!!迷糊餐廳》在今日宣布動畫二期製作確定的好消息。




  《WORKING!!迷糊餐廳》的故事舞台在日本北海道的一間家族餐廳「瓦古娜利亞」,在那裡工作的店員們個個都充滿獨特的個性,而新加入的工讀生也帶來了更多的話題,作品便以四格的方式,描繪發生在店裡的各種日常趣事,台灣中文版的漫畫是由東立代理發行。

  目前《WORKING!!迷糊餐廳》二期尚未公布開播日期。

【STAFF】
原作:
高津カリノ
監督:大槻敦史
シリーズ構成:吉岡たかを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足立慎吾
音楽:MONACA
制作:A-1 Pictures

《WORKING!!迷糊餐廳》動畫官網

1 評論

不是貓組而是犬組再動畫化! 「WORKING!!」TV二期正式宣布制作決定!!

  不知大家在昨天的節日裡被忽悠了多少次而又忽悠了多少位朋友? 在昨天的愚人節裡,真的有不少與ACG有關的公司也展開了忽悠大行動,除了有那個新房昭之與虛淵玄的「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續集的「魔法少女音速子☆MAGICA」外,當然還有「WORKING!!」貓組動畫化決定的消息。一早已進入了倒數計劃的「WORKING!!」官網,在愚人節的宣布了貓組動畫化的消息,使一直期待著二期來臨的大家難免有些失落。但事隔一天之後的4月2號,官網又立即更換了首頁,並正式宣布了二期的制作決定!!

  「WORKING!!」是由高津カリノ於個人網上及漫畫雜誌「YOUNG GANGAN」上連載的作品,並分別分為貓組及犬組,而故事舞台就是發生於大家所熟悉的日本北海道裡的“瓦古娜利亞”的家庭餐館。在“瓦古娜利亞”裡工作的,全是極具個性及形像的人員,包括迷你控的小鳥游宗太、人家一點也不小的種島白楊、恐懼男性卻又毆打男性的伊波真晝、以及常攜帶日本刀上班的轟八千代等,每天看著他們的互動真的使人十分開心。而且,「WORKING!!」不但當中的角色及故事有趣,連聲優陣容也是十分閃亮,不但有福山潤、阿澄佳奈主演,還有藤田咲、喜多村英梨、小野大輔及神谷浩史助陣,再加上白石涼子、日笠陽子、伊藤靜及斎藤桃子扮演的小鳥游四姊妹,真的只看聲優名單也已不錯了。

  除了公布了二期的制作決定外,官網同時也確認了於第一期擔任監督及系列構成一職的平池芳正,將會被大槻敦史及吉岡たかを取,分別由曾擔任「我的狐女友」、「更多出包女王」及「管家後宮樂園」監督的大槻敦史接任監督一職,而系列構成則由同様曾為「女王之刃」、「最後的大魔王」、「鶺鴒女神」等賣肉作的擔任系列構成的吉岡たかを擔任,這樣的變更,不知第二期能否保持著第一期的風格呢?



【STAFF】
原作:高津カリノ
監督:大槻敦史
系列構成:吉岡たかを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足立慎吾
音楽:MONACA
制作:A-1 Pictures

【CAST】
小鳥游宗太:福山潤
種島白楊:阿澄佳奈
伊波真晝:藤田咲
轟八千代:喜多村英梨
白藤杏子:渡邊久美子
佐藤潤:小野大輔
相馬博臣:神谷浩史
小鳥游一枝:白石涼子
小鳥游泉:日笠陽子
小鳥游梢:伊藤靜
小鳥游薺:齊藤桃子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

風闇 Rank: 9Rank: 9Rank: 9 2011-4-2 23:05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