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網球王子 OVA 全國大賽篇 Final》中華電信 MOD 全台雙語首播
終於打進最終決賽的人氣動畫《網球王子 OVA 全國大賽篇 Final》,即日起正式在中華電信 MOD「My-Cartoon」專區全台首播。

  趁著在全國大賽決賽開打之前,確定晉級的青學校隊開起烤肉派對,竟演變成與四天寶寺國中、六角國中、比嘉國中、冰帝學園,共同展開了一場烤肉大胃王爭霸戰?全國大賽決賽終於揭開序幕,繼關東大賽決賽後,青學與立海大的再次對戰陣容,從手塚與真田的「高峰對決」,到恢復記憶的龍馬與「神之子」幸村的奮力對戰,更多意想不到的精采劇情與炫目球技,將在全國大賽的球場上完整呈現。

  原著漫畫《網球王子》在 2001 年電視動畫播出造成轟動,個性鮮明獨特的人物、精湛的球技、還有穿插於比賽中的網球知識,更曾在日本帶動學習網球的熱潮。陸續改編的動畫劇場版、音樂舞台劇、真人電影、遊戲、廣播劇等,在各領域作品皆引起話題與風潮,漫畫新系列《新網球王子》目前也在集英社漫畫雜誌月刊 JUMP SQ 連載中(台灣中文版由青文代理)。

  自即日起《網球王子 OVA 全國大賽篇 Final》將於台灣中華電信 MOD 提供雙語選擇、全台首播。

中華電信 MOD 官方網站
My-Cartoon 動畫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