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2

0 位會員, 32 位遊客

【漫博 10】《嬌蠻貓娘大橫行!》松智洋×Peco×矢吹健太朗首度登台
今年度第十一屆漫畫博覽會即將於世貿一館熱鬧開幕,青文出版社也將在 8 月 1 日(週日)下午 2 點半與 4 點半,邀請《嬌蠻貓娘大橫行!》小說原作 松智洋、插畫家 Peco、以及漫畫家 矢吹健太朗舉行簽名會。

  《嬌蠻貓娘大橫行!》內容描述超級遲鈍的男主角「都築巧」,與姊姊共同經營的西點小鋪面臨倒閉的命運,只能靠著賢慧的青梅竹馬幫忙勉強撐下去,迷糊的姊姊卻在此時撿回一位充滿謎團的美少女。另外一方面,喜歡他的學校千金大小姐又不斷惹出事端。而事實上,巧和這些美少女們有個共通的祕密…?

  本次受邀而來的 松智洋是集英社新興人氣輕小說作家,以出道作《嬌蠻貓娘大橫行!》一舉成名,一年半內作品也出版至第九集,甚至改編成動畫和漫畫,獲得讀者廣大迴響。而跨足多種領域的插畫家 Peco 的筆觸簡單卻不失雅致,可愛中帶著嬌豔感,深受讀者喜愛。

  至於身為知名漫畫家的 矢吹健太朗,過去曾作有《黑貓BLACK CAT》、《出包王女》等作品,最新作便是《嬌蠻貓娘大橫行!》的漫畫版。

  目前青文已公佈,只要購買包含首發新書《嬌蠻貓娘大橫行!》小說第 3 集、漫畫第 1 集在內的簽名紀念組,就可以獲得三位老師首度來台的珍貴簽名資格,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

青文官方網站
第十一屆漫畫博覽會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