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3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9

0 位會員, 49 位遊客

聲優 竹達彩奈將主演 OVA《幸福光暈》角色設定等情報釋出
  預定今年底推出的 OVA 作品《幸福光暈》,公開了將參與演出的主要聲優名單,以及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喜歡攝影的高一女孩「澤渡楓」,在某個春天搬到了瀨戶內海附近的小鎮,這個被山和海圍繞著的平和城鎮,是已逝的父親從小生長的地方。這裡充滿了懷舊的街道、美麗的海與島嶼、還有溫暖的人們和新的朋友們,在這樣美好的城鎮中攝影的楓,偶爾會拍到神秘的光團,而這些代表著美好意義的光暈也帶給了人們幸福的感覺…。

  已知以監督 佐藤順一為首,包括了 田尻健一、吉田玲子、音地正行、川上善美…等,皆曾參與製作過動畫《水星領航員》的成員同樣將參與《幸福光暈》的動畫製作。而近日則是公開了參與演出的聲優包含了 竹達彩奈、阿澄佳奈、儀武ゆう子及 井口裕香等人,同時也釋出了角色設定的情報。


沢渡楓(CV:竹達彩奈)搬到瀨戶內海小鎮「竹原市」的高一生,身高 145 公分,使用的相機型號是「Rollei35S」。


塙かおる(CV:阿澄佳奈)楓的青梅竹馬,總是守護著楓的她,偶爾也會想要捉弄一下楓,每天都會在書包內放入不同香氣的香包。


桜田麻音(CV:儀武ゆう子)以相館內裝飾著楓的相片作為契機而與楓成為朋友,老家是在大崎下島的旅館業,在竹原這裡的公寓一個人生活著。


岡崎のりえ(CV:井口裕香)總是精神滿滿的女孩,想要成為甜點師的她,在高中畢業後的目標是進入料理專門學校就讀。
  OVA《幸福光暈》預定將在今年冬季於日本推出,作品並已確定將由 坂本真綾所演唱的「被溫柔所包圍的話(暫譯,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一曲作為主題曲,有興趣的人也可前往官網上的角色介紹頁,點選不同的角色試聽配音。

《幸福光暈》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