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3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7

0 位會員, 57 位遊客

第四屆台中「GJ 同人展售會」將於下週末於逢甲大學登場
【基階多媒體提供】今年暑假中部唯一的國人創作漫畫展覽「第四屆 GJ 同人誌展售會」,即將在 8 月 14、15 日兩天於逢甲大學體育館 3F 主球場熱鬧登場!

  教育部 U- START 計畫第一屆文創類得獎團隊—GJ同人防衛委員會(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自創立以來致力耕耘動漫文化產業,此次為了讓中部的動漫愛好者也能有交流與展現創作的場所,特地在 8 月14、15 日於逢甲大學體育館內舉辦「GJ4 同人誌展售會」,活動時間為每天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活動內容包括 300個以上國人漫畫創作以及周邊創意商品的展售攤位、黑白稿彩稿比賽、問卷抽獎、角色扮演 Cosplay,更邀請知名配音員 劉傑為 GJ專屬漫畫人物「夏洛特」配音進行會場廣播,活動熱鬧精采可期,讓中部的朋友共同感受動漫的魅力!

◆ 更加快速入場的方式 QRcode(二維條碼)電子票券

  由於過去活動皆因人潮爆滿大排長龍等候,因此為了能改善與會者的便利性才特別投資引入最新科技QRcode(二維條碼)電子票券,以提供快速入場的便利服務。只要在線上預購票券,即可得到一個專屬於你的QRcode感應圖示,活動當日使用QRcode感應入場,不用一分鐘即可輕鬆進場參觀活動。為鼓勵民眾踴躍使用加碼提供郵政禮金抽獎。讓你免排隊購票、快速入場、並可獲得會場介紹刊物一份,這麼好康貼心的服務,請務必使用看看喔!

◆ 同人誌與 Cosplay?

  同人誌與Cosplay時常會被搞混,實際上可是天差地別。同人誌指的是擁有相同志趣、喜歡同一部動漫作品的人,衍生創作的出版品,現在則泛指二次創作、原創作品、自費出版漫畫、小說書籍等;Cosplay 簡單來說就是「角色扮演」,喜愛某一個角色,去扮演、揣摩其角色的服裝、造型、神情。這次 GJ4同人誌展售會,亮麗搶眼的角色扮演者(Cosplayer)和豐富精采的同人誌刊物與原創文化創意商品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 GJ4 同人誌展售會詳細資訊

活動日期:2010 年 8 月 14 日(六)、8 月 15 日(日)
入場時間:早上 10 點∼下午 5 點
入場費用:150 元(附贈限量場刊,送完為止)
協力廠商:Accuvally 盈科泛利公司

「GJ 同人展售會」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