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3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62

0 位會員, 62 位遊客

ANIMAX 頻道 8 月將播映《風之聖痕》與《奇蹟少女 KOBATO.》
  台灣 ANIMAX 頻道近日公開了 8 月份即將推出的兩部動畫作品,包括了《風之聖痕》與《奇蹟少女KOBATO.》。

  將於明(6)日開播的《風之聖痕》,以同名輕小說為原作,故事以黑暗的劇情與引人入勝的戰爭場景作為特色,主角神凪和麻因為沒有繼承家族的炎術士天分而被逐出家門,不過四年後他以風術士的身分歸來,再度面對家人。但後來家人被一名風術士殺害,所有的證據都指向神凪和麻,他必須想辦法證明自己的清白…。

  而其原作輕小說在日本已出版到 11 集,作者 山門敬弘曾獲得第 13 屆 Fantasia 長篇小說大賞,動畫部分是由 GONZO 擔綱製作,該公司其他代表作還有《巖窟王》和《爆炸頭武士》等。

  動畫《風之聖痕》將自 8 月 6 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 9:30 於台灣 ANIMAX 頻道播映。
《風之聖痕》《奇蹟少女KOBATO.》
  而改編自 CLAMP 筆下漫畫作品的動畫《奇蹟少女KOBATO.》,故事中可愛的少女花戶小鳩一心想要達成自己的願望,但她必須先裝滿魔法瓶才行。為了裝滿魔法瓶,花戶小鳩必須治療人們的心痛,把他們的心裝進瓶子裡,在脾氣暴躁的藍色小狗的協助之下,花戶小鳩展開裝滿魔法瓶的旅程,不過她發現治療人們的心痛似乎沒那麼簡單…。

  由動畫公司 MADHOUSE 製作的《奇蹟少女KOBATO.》,將自 8 月 9 日(週一)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 9:00 在台灣 ANIMAX 頻道播出。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