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72

0 位會員, 72 位遊客

溫馨小品《白兔水果糖》漫畫改編電影將由 松山健一等人演出
  日前宣佈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白兔水果糖(暫譯,うさぎドロップ)》,正式公開了將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

  《白兔水果糖》的原作漫畫是 宇仁田由美所著,作品以 30 歲的單身上班族「大吉」為主角,因為爺爺的去逝而回鄉的他,碰上了一位名為「凜」的女孩,而沒想到 6 歲的凜居然是爺爺的女兒?故事描繪忽然一肩扛起照顧小孩責任的大吉,還有與他共同生活的凜之間發生的溫馨點滴。

  已知在電影作品中,將由 松山健一(松山研一)演出主角「大吉」,並由 芦田愛菜演出女孩「凜」。此外還包括池脇千鶴、木村了、木滝麻由美(キタキマユ)、堀川麗子(風吹ジュン)、中村梅雀等人皆將於作品中演出。而作品導演是曾執導有《失憶星期一》、《幸福之鐘》等作的 SABU。
《白兔水果糖》劇照
  《白兔水果糖》的漫畫目前於日本已進入描述凜成為高中生的第二部連載,而將推出的電影作品預定在 2011 年的夏季於日本上映。

(C) 2011『うさぎドロップ』製作委員会

《白兔水果糖》電影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