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3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新TV系列明年1月開播,新田惠海加盟



  名為「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 TD」的全新電視動畫確定將於2015年1月在TOKYO MX等電視台開播。本作是「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的新系列作品,以偶像們被奪走歌聲等事件頻發的偵都橫濱為舞台,圍繞著超偶像級歌手天城茉莉音的大人氣歌曲「奇蹟之歌」的收復問題,少女福爾摩斯們再度活躍了起來。

  據悉,在新作的配音演員陣容方面,主要人物夏洛克·雪莉福德、讓崎妮洛、艾露克露·伯頓和柯蒂妮婭·格拉卡依然分別會由在前作中負責出演她們的三森鈴子、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和橘田泉擔當。此外,劇中角色明智小衣、常盤和美、明神川愛麗絲繼續將分別由南條愛乃、寺川愛美和伊藤彩沙擔當。而新角色天城茉莉音則將會由獻聲過動畫「初音島III」中的森園立夏、「Love Live!」中的高坂穗乃果等角色的新田惠海擔當。

  在本次新作的主題歌方面,片頭曲「Milky A GO GO」會由三森鈴子、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和橘田泉四人組成的聲優團體“Milky Holmes”負責演唱;而片尾曲「探求Dreaming」則將由此前剛剛宣布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新田惠海擔當。

【CAST】
夏洛克·雪莉福德:三森鈴子
讓崎妮洛:德井青空
艾露克露·伯頓:佐佐木未來
柯蒂妮婭·格拉卡:橘田泉
明智小衣:南條愛乃
常盤和美:寺川愛美
明神川愛麗絲:伊藤彩沙
天城茉莉音:新田惠海

【主題歌】
OP:ミルキィ A GO GO/Milky Holmes(三森鈴子、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橘田泉)
ED:探求Dreaming/新田惠海

「探偵歌劇ミルキィホームズTD」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