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61

0 位會員, 61 位遊客

動畫新系列「數碼寶貝大冒險tri.」新主視覺圖、主題歌&插入歌、伙伴數碼寶貝聲優公開



  「數碼寶貝」系列動畫誕生15周年紀念作——動畫新系列「數碼寶貝大冒險tri.」自宣布制作決定以來,已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如今該作的最新情報——新主視覺圖、主題歌&插入歌、數碼寶貝聲優一並得到解禁!此次公布的新主視覺圖上,我們可以看到主人公八神太一以及石田大和、武之內空、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城戶丈、高石武、八神光,與各自的數碼寶貝聚集在了布滿綠藤的車那兒。新作的主題歌、插入歌分別採用「Butter-Fly」、「brave heart」,不過該二曲均會重新進行錄制,當然演唱者依然分別是和田光司、宮崎步。聲優坂本千夏、重松花鳥、山口真弓、櫻井孝宏、山田茸(此前的動畫中以“溝脅志穗美”的名義獻聲,而出演2013年1月發售的PSP遊戲時就已更名)、松本美和、竹內順子、德光由禾依舊分別為被選召的8人的數碼寶貝配音。

  「數碼寶貝」是1996年WiZ企劃、97年大型玩具制造廠商BANDAI發售的攜帶育成遊戲,以及作品中登場一些角色的名稱。除了攜帶育成遊戲之外,本作還有電子遊戲、卡牌遊戲、漫畫等展開。1999年,第1作TV動畫正式開播,動畫自播出之後便獲得眾多觀眾的好評。之後TV動畫又相繼放送了5作,此外還推出過8部劇場版以及兩部3D電影。所有動畫作品均由制作公司東映動畫負責打造。動畫新系列的時間軸是TV第2作之後,八神太一與其他被選召的少年少女們——石田大和、武之內空、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城戶丈、高石武、八神光將會以各自成長後的姿態登場。在TV動畫第1作中還是小學5年級學生的主人公八神太一,如今已是一名17歲的高中生,此次的新作的劇情究竟會如何發展著實讓人期待。

【STAFF】
原案:本鄉昭由
監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角色設計:宇木敦哉
企劃・制作:東映動畫

【CAST】
亞古獸:坂本千夏
比丘獸:重松花鳥
加布獸:山口真弓
甲蟲獸:櫻井孝宏
巴魯獸:山田茸
巴達獸:松本美和
哥瑪獸:竹內順子
迪路獸:德光由禾

主題歌:「Butter-Fly」(新錄音盤) 
歌:和田光司

插入歌:「brave heart」(新錄音盤)
歌:宮崎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