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9

0 位會員, 39 位遊客

原創TV動畫「VALKYRIE DRIVE -MERMAID-」STAFF、CAST公開



  作為由曾執導過「聖痕煉金士」系列的創作者金子拓,與開拓了「閃亂神樂」系列的制作人高木謙一郎聯合打造的大型多媒體企劃“VALKYRIE DRIVE”的一部分,原創電視動畫「VALKYRIE DRIVE -MERMAID-」確定制作!據悉,該作會由曾參與制作動畫「機動戰士高達00」、「軍火女王」的黑田洋介負責系列構成。而在配音演員方面,曾出演過動畫「真實之淚」中的安藤愛子、「魔法禁書目錄」中的茵蒂克絲等角色的井口裕香,以及在動畫「甘城光輝遊樂園」和「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等作品中有所擔當的井澤美香子,會分別為劇中兩位主要角色獻聲。

  「VALKYRIE DRIVE -MERMAID-」的故事講述了某一天,被移送到人工島的少女處女守,在醒來後即遭到了不知何人的襲擊。身陷困境的她得到了另外一名被移送而來的少女敷島魅零的救助。但是敵人並未就此放棄追擊,逐漸被逼到無路可逃的她們在千鈞一髮之際將嘴唇重合。於是閃耀的光芒把守包圍,化作一柄利刃開始了反擊……

  除了這部原創電視動畫以外,包含在“VALKYRIE DRIVE”企劃中的還有兩款遊戲作品。其一是由高木謙一郎擔當爆乳設定的「VALKYRIE DRIVE -BHIKKHUNI-」,作品中的神樂坂倫花和神樂坂亂花分別會由洲崎綾、伊藤加奈惠負責獻聲;其二則是一款社交遊戲「VALKYRIE DRIVE -SIREN-」,大橋彩香和田所梓確定會在之中有所擔當。

【STAFF】
原作:VALKYRIE DRIVE PROJECT
監督·角色設計:金子拓
系列構成:黑田洋介
制作:GENCO
動畫制作:Arms

【CAST】
敷島魅零:井口裕香
處女守:井澤美香子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