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4

0 位會員, 44 位遊客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追加出演藝人第3彈發表(未使用相簿)



  計劃於今年8月28日、29日和30日三天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夏季大型動畫歌曲現場演出“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追加了第三彈出演藝人的名單。

  據悉,在首日的演出中,曾演唱過電視動畫「加速世界」的第二期片頭曲「Burst The Gravity」、「噬血狂襲」的第二期片頭曲「Fight 4 Real」等作品的歌姬黑崎真音,將自2011年來連續第5年登場。而在屆時第二天的現場,曾為電視動畫「純白交響曲」、「冰菓」等作品演唱片頭主題歌的蝶姬“ChouCho”,以及在「搖曳百合」中由獻聲了赤座燈里的三上枝織、獻聲了歲納京子的大坪由佳、獻聲了船見結衣的津田美波和獻聲了吉川千夏的大久保瑠美等人結成的聲優團體“七森中☆娛樂部”將會露面。此外,在最後一天的演出中,“Wake Up, Girls!”會繼去年後再度現身;而在電視動畫「黃金拼圖」中誕生的、由西明日香、田中真奈美、種田梨紗、內山夕實和東山奈央五人組成的聲優團體“Rhodanthe*”則將初次登上這個舞台。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追加出演藝人第3彈名單:
8月28日:偶像大師、井口裕香、King Cream Soda、鈴木木乃美、春奈露娜、μ's、桃色幸運草Z、LiSA、Ray、AKINO from bless4、大石昌良、TRUSTRICK、野水伊織、BACK-ON、黑崎真音
8月29日: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i☆Ris、angela、川田麻美、GARNiDELiA、SCREEN mode、Sphere、宮野真守、Milky Holmes、分島花音、今井麻美、內田彩、Pile、藍井艾露、蒼井翔太、ChouCho、七森中☆娛樂部
8月30日:綾野真白、內田真禮、小倉唯、小野賢章、GRANRODEO、ZAQ、JO☆STARS∼TOMMY, Coda, JIN∼、茅原實里、fhana、唯夏織、大橋彩香、新田惠海、Kalafina、摸索部、Wake Up, Girls!、Rhodanthe*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