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6

0 位會員, 56 位遊客

完全新作「ARIA The AVVENIRE」第2彈主視覺圖、新角色情報解禁(未使用相簿



  為了紀念「水星領航員(ARIA)」電視第一期「ARIA The ANIMATION」自2005年10月播出以來的第十個年頭,此前確定將於今年9月26日在劇場先行上映的完全新作動畫「ARIA The AVVENIRE」,其第2彈主視覺圖,以及新角色情報和故事梗概悉數得以解禁。

  在此番披露的全新的視覺圖中,在早前播出的“水星領航員”電視動畫中的各位主要角色均有現身,而在她們的身後還出現了兩位新人物——所屬於姬屋的梓·B·麥克拉倫,以及所屬於橘色行星的阿尼亞·陀思妥耶夫斯卡婭。值得一提的是,同電視動畫版中的小愛一樣,她們是由原作者天野梢親自擔當的角色原案。

  「ARIA The AVVENIRE」是由過去曾動畫化過的原作中的兩個章節,加上以天野梢為了此番的企劃,時隔7年再度創作的完全新作漫畫為基準而誕生的原創故事構成,合計三話。值得一提的是,該作的第一話預定收錄於將於今年12月24日發售的「水星領航員」電視動畫第一期「ARIA The ANIMATION」的藍光光盤中;第二話和第三話則將分別被囊括進2016年3月23日發售的電視動畫第二期「ARIA The NATURAL」藍光光盤和同年6月24日發售的電視動畫第三期「ARIA The ORIGINATION」的藍光光盤中。

  「水星領航員」系列漫畫原作是於“Mag Garden”出版的雜誌「月刊Comic Blade」2002年4月號至2008年4月號上連載的作品,單行本共推出過12卷。而該作的電視動畫版第一期「ARIA The ANIMATION」、第二期「ARIA The NATURAL」和第三期「ARIA The ORIGINATION」也先後於2005年10月至12月、2006年4月至9月、2008年1月至3月間播出,總計52集。

【新角色介紹】


梓·B·麥克拉倫
在姬屋分店工作的半熟手單手套領航員。有著能讓人想起前輩藍華的毫不膽怯的性格,接受到過藍華的當面指導,並被視作前途光明的“潛力股”,同時也頗為自信。興趣是不考慮先後書順序就急忙要去發起挑戰。對於在意的消息,會立即用便攜式電子筆記本記錄下來。同橘色行星的阿尼亞是一起練習的伙伴。


阿尼亞·陀思妥耶夫斯卡婭
所屬於橘色行星的半熟手單手套領航員,愛莉絲·卡羅爾的後輩。有著冷靜且大方的性格,在初次面對對手的時候會說出諸如“送你去西伯利亞哦”這樣不明覺厲的台詞,略顯天然。偶爾會說出一些帶有文學意味的話。與姬屋的梓一起,始終在意著被知名的“ARIA公司”錄用的新人。


【故事梗概】
第一話“那個想要見到的你…”
一如既往得跟前輩燈裡一起練習駕駛鳳尾船的小愛,在途中遇到了正行駛在運河交接處的藍華和愛莉絲,三人在成為正式的領航員後便因為忙碌而聚少離多。在這段短暫的時間裡,燈裡想起了過去的事情,並開始向小愛訴說了起來,那是關於如今異常繁忙的艾莉西亞的生日的事情……

第二話“那份暖意的告別…”
某一天小愛興奮地與燈里的開始了對話,她說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小路深處看到了傳說中的貓妖精坷多斯的身影,然而在駕駛著鳳尾船前去追尋後,發現了正在修行中的姬屋分店和橘色行星的兩位單手套領航員。見到如此愉悅的小愛,也讓燈裡想起了最後一次與貓妖精相遇的事情。

第三話“向著那遙遠的未來…”
天野梢完全新作漫畫劇情動畫化。

「ARIA The AVVENIRE」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