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2

0 位會員, 52 位遊客

TV動畫「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10月開播,STAFF、CAST、特報映像公開



  將於今年9月24日由AQUAPLUS發行的遊戲「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如今還未到正式發售日,便迎來了TV動畫化相關情報的解禁!據悉,該作TV動畫將於今年10月起正式播出,總計25話(即半年番)。同時,STAFF、CAST及特報映像也一並得到披露。CAST方面,目前已公布的聲優均沿用遊戲版豪華陣容,主人公哈克由藤原啟治獻聲,而女主角久遠則由種田梨沙出演。此外,加隈亞衣、水瀨祈、利根健太朗分別會為露露緹耶、貓音、右近配音。本次披露的視覺圖上,哈克與久遠均有出鏡,詳見上圖。

  STAFF方面,監督是曾執導了「刀語」、「染紅的街道」等作的元永慶太郎,動畫人設交由曾於「提亞拉之淚」中任同職的中田正彥完成。系列構成由代表作有「我們沒有翅膀」、「波子汽水」、「南家三姐妹 回來了」的鴻野貴光擔綱,負責腳本監修的則是參與了原作游戲腳本撰寫的菅宗光。音樂由AQUAPLUS及其社長下川直哉擔當,動畫則由出品過「刀語」、「命運石之門」、「提亞拉之淚」等作的制作公司WHITE FOX打造。

  「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原作遊戲會登陸PS4、PS3、PSV三種平台,該作是2002年發行的ADV遊戲「傳頌之物」的正統續篇作品。本作主要講述一名青年在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站立在了大雪紛飛的荒野上,並且處於失憶的狀態。在遭到昆蟲般怪物的襲擊時,他被名為久遠的少女所救。就這樣,青年有了“哈克”這個名字,並且與久遠同行……

【特報映像】


【STAFF】
原作:「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AQUAPLUS)
監督:元永慶太郎
角色原案:甘露樹/睦美美里
角色設計:中田正彥
腳本監修:菅宗光
系列構成:鴻野貴光
音樂:下川直哉/AQUAPLUS
動畫制作:WHITE FOX

【CAST】
哈克:藤原啟治
久遠:種田梨沙
露露緹耶:加隈亞衣
貓音:水瀨祈
右近:利根健太朗

動畫官網:http://utawarerumono.jp/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