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0

0 位會員, 50 位遊客

華山狼逃死!被害人父親氣憤:「昨日夢見女兒一身狼狽」
4年前台北市中正區華山大草原,發生震驚社會的分屍案件,兇手陳伯謙今(23)日逃死定讞,判決一出讓高姓被害人的家屬非常不能接受,死者父親表示昨日才夢見女兒而已,見她一身狼狽,讓他非常難受,且高爸爸還說陳伯謙犯案後至今,態度仍舊非常冷漠,沒有向家屬道歉過。

高姓死者的父親今日下午4時30分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的陪同下於台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死者父親表示聽到判決結果,非常的悲痛,痛批「台灣司法已死,沒有公理正義可言」,認為原先鑑定人明明就說陳伯謙是不可教化的,後來卻又變成可以教化,「我們在法庭上都可以感受到,就只是在操弄廢死。」

死者父親表示,自己的心情相當失望、氣憤,「在華山大草原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到底是誰在縱容,那一些偽裝的、假的意識團體無法無天。」死者父親甚至控訴也是台北市政府,一系列的違法被縱容,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高姓父親無奈說明,昨日他才夢見女兒而已,「看她很狼狽的樣子,我感覺她是很恐懼」,高父還問女兒怎麼會這麼狼狽,結果卻突然醒過來。他表示希望陳伯謙被判死刑,但是這十年來有判過死刑嗎?「每個都是在操弄『可教化』,可教化變成是法院在操作廢死的工具。」甚至直言如此作法是跟惡魔站在一起,「可教化有需要鑑定3次嗎」、「玩弄被害者家屬,十分可笑。」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