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8

0 位會員, 28 位遊客

政壇天后「2字神評」蘇貞昌 藍綠網友震撼:全台格局第一
政壇近期盛傳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將下台,改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替的消息。以近30萬票差距、全行政區皆贏之姿,輾壓對手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表示,她必須說句公道話,特別感謝蘇院長在過去3年的付出與努力,也必須給他肯定。盧市長對蘇這番「感謝」的評論,引發網路熱議,更獲得大批跨黨派網友盛讚,盧市長客觀理性、發言得體,堪稱「全台政治人物格局第一」。

針對蘇貞昌將下台的消息,盧秀燕市長11日受訪表示,她目前為止沒有聽到異動的消息,這是總統職權,不管總統決定如何,她要特別講,過去3年受全球疫情影響,台灣也無法置身事外,蘇院長領導台灣走過疫情非常辛苦,因此她必須說句公道話,特別感謝蘇院長在過去3年的付出與努力,也必須給他肯定。

至於警察局長蔡蒼柏將屆退,有無建議的高階警界名單人選?盧秀燕市長強調,在他們的領導下,讓台中治安成績越來越好、六都評比名列前茅,感謝兩位局長的努力;其中蔡局長即將屆齡退休,因此要有一位最好的局長來台中,這段時間確實與警政署緊鑼密鼓洽談中,很快就會跟大家報告。

盧秀燕市長對蘇貞昌表達「感謝」之語,意外掀起熱議並獲得極大好評。網友湧入PTT論壇與相關新聞連結留言:「盧媽跟佳龍就是不一樣,說話就是得體」、「只能說盧媽真的很會做人,之前通車也有邀前市長一起剪綵」、「這是蔡其昌比不上的」、「柯都做不到的盧大媽辦到了,佳龍輸得不冤」、「起碼氣度不錯,有加分」。

不僅如此,也有自稱綠營支持者表示:「雖然我跟盧市長政治理念不同,不管她的施政成績如何,說話像個有高度、有格局的人我還是欣賞。大家可以理性競爭,不是一天到晚以假亂真帶風向,製造仇恨,撕裂台灣」、「我是深綠支持者,但盧市長這話深得我心,我未來也願意支持她」、「非常客觀的言論,難怪能獲得跨越藍綠的支持」、「這種格局是全台政治人物第一了吧」、「政壇典範,給讚,藍營該多學學」、「這種才是該出來選總統,幾個藍營天王相形見絀」、「盧秀燕比她黨內的其他男人都聰明」。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