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7

0 位會員, 47 位遊客

《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科幻重新詮釋 公開背景介紹
  Imageepoch 製作,PSP 新作 RPG《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將於 2011 年夏季發售,並將推出通常版和限定版。本次官方釋出關於本作的設定插畫以及截圖,還有關於本作的原創設定。

  《BLACK★ROCK SHOOTER》是由插畫家 huke 繪製原插圖、並由音樂創作社團 supercell 以「初音未來」進行樂曲創作後於網路上公開,獲得廣大迴響的人氣系列。同作品繼模型商品化、動畫化之後也終於將遊戲化。

◆ 開發成員:

角色設定、原作 / huke
遊戲總監 / 新納一哉
劇本 / 野島一成

◆ 遊戲原創故事背景

  《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舞台設定在 2032 年,地球受到外星不明的「機械」突如其來的猛烈攻擊。在無止境的戰爭之中,地球已經荒廢,人類也已經被逼進了瀕臨滅亡的狀況之中。


  人類集結了所有智慧結晶所製造出的,就是對侵略者用最終兵器「BLACK★ROCK SHOOTER」。為了守護人類而被製造出來的她,甦醒之時,人類已陷入了僅存 12 人的絕望狀況。


◆ 登場角色

● BRS(BLACK★ROCK SHOOTER)

  本作的主角,人類最後的王牌。但是她甦醒之時人類已經瀕臨滅亡了。手上裝備的大砲是「精神砲(サイコガン)」,每秒可射出 20 發彈藥。



● UEF•PSS

  為了支援 BRS 所組成的精銳部隊。裝備了應用外星科技所製造出的裝備,是人類中唯一可以對抗外星人的部隊。但是諷刺的是,他們也同時是人類最後的殘存者。


● 第 5 使者 娜菲(ナフェ)

  外星侵略者中的其中一名使者。和年幼外表相反,心平氣和的進行各種殘忍的行為。



● 敵方機械

  
城市侵食者(シティ・イーター)會將人類都市整個吞入破壞的巨大機械。身體部分長著翅膀在空中飛行,從前方口部將一切吞食破壞
CNRT 體積龐大、突進能力強。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敵人




  PSP《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2011 年夏季發售,普通版售價 6272、限定版售價 10479 日圓。

(C)huke/B★RS Project (C)2011・GSC/AG-ONE/Imageepoch

《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