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9

0 位會員, 49 位遊客

哈瑪斯火箭突襲至少22死250傷 以色列發布戰爭狀態
以色列今天遭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發射5000枚火箭突襲,這波攻擊代號「阿克薩風暴」(Al-Aqsa Storm),已造成逾20人死亡、250人受傷。以色列國防軍發布「戰爭狀態警報」,宣布動員士兵,徵召預備役人員入伍。以色列軍隊今天已對加薩走廊發動2次空襲回擊。

路透社報導,以色列當局表示,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已向以色列宣戰,以國軍方證實與武裝分子在鄰近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數個以色列城鎮及軍營對戰。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矢言報復。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引述路透社報導,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社群平台X發表影片聲明表示,以色列正處於戰爭,並表示「我們會贏」。他說:「我們的敵人將付出前所未有的代價。」以色列軍方表示,已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目擊者指稱聽到巨大爆炸聲響,至少2人死亡。

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今天對以色列發動近年規模最大突襲,除有槍手滲透到以色列城鎮,還在加薩走廊一帶展開一波波火箭攻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哈瑪斯(Hamas)今天上午在以色列南部和低地地區發動攻擊。以色列救護單位指出,截至目前,這波攻擊造成至少22名以色列民眾喪生,逾250人受傷,預期傷亡人數將持續增加。

根據CNN報導,控制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集團(Hamas)聲稱向以色列發射5000枚火箭,並稱這波攻擊代號為「阿克薩風暴」(Al-Aqsa Storm)。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表示:「哈瑪斯今天上午犯了一個嚴重錯誤,那就是向以色列發動戰爭。以色列國防軍將在各個地點與敵人作戰。」

CNN報導,羅卡醫學中心(Soroka Medical Center)在聲明中表示,已有至少80名傷勢嚴重程度不一的患者被送到該醫院。索羅卡醫療中心是以色列南部城市俾什巴(Beersheva)的主要醫療中心。

以色列中部城市雷荷屋(Rehovot)的凱普蘭醫學中心(Kaplan Medical Center)表示,正在治療今天受傷的至少21名傷者,其中2人傷勢嚴重、4人傷勢中等、另外15人傷勢較輕。凱普蘭醫學中心提到,一些傷者受到槍傷,另外一些則被彈片擊中。

(責任主編:莊儱宇)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