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2

0 位會員, 42 位遊客

道奇不只搶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列為補強首選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在季後賽分區系列賽慘遭滑鐵盧,被響尾蛇隊3戰橫掃出局,連2年無緣晉級國聯冠軍戰,這樣的結果讓球迷非常不滿,要求道奇必須在休賽季有所做為。根據《USA Today》報導,道奇在季後不僅要追逐大谷翔平,還瞄準了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

據《USA Today》記者Bob Nightengale指出,山本由伸被道奇列為休賽季補強名單的「首選」,今年他為歐力士先發出賽24場,繳出16勝6敗、防禦率1.21超狂成績,主投164局飆出169K,且只有28次保送,連續3年奪下洋聯勝投、防禦率、三振和勝率四冠王,成為日職史上第一人。

《The Athletic》認為,山本由伸是今年自由市場上除大谷翔平以外最好的投手,各隊對於這名日本王牌也非常感興趣,除了道奇之外,紐約洋基和大都會都有意出手網羅,而舊金山巨人隊也表明加入這場爭奪戰。

據報導,大聯盟高層認為以山本由伸的實力,有機會拿到一張2億美元的大合約。做為「西岸邪惡帝國」的道奇隊,過去在自由市場花錢不手軟,且考量到Clayton Kershaw可能於季後離隊,Julio Urías因家暴案遭行政停職,補強先發輪值成為道奇休賽季最迫切的任務。

雖然大谷翔平本季因為手肘韌帶撕裂傷動刀,確定明年無法投球,但對道奇隊來說,先把大谷翔平搶到手是首要目標,就算大谷二刀流暫時風印,但打擊能力還是能為球隊帶來幫助,未來等待他手臂恢復後,先發輪值將進一步強化,而且把大谷的商業價值也計算進去,道奇實在沒有不搶大谷的理由。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