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8

0 位會員, 28 位遊客

Me Too風波!黑人反告大牙 二度出庭臉色鐵青
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一間飯店險遭黑人陳建州me too,被黑人告妨害名譽。今天北檢二度傳喚黑人出庭,原本還堆滿笑容,但步出法庭時臉色有點鐵青!對於案件相關細節,黑人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是被問到SBL球星吳季穎涉嫌打假球案,是否影響籃壇?他停下腳步回應,不要在這時刻問這種問題。

一貫打扮油頭西裝外套,黑人陳建州再次以原告身分出庭北檢。記者vs.藝人陳建州:「(你最近好嗎),很好。」

似乎聽熟悉的客家話,黑人親切與媒體方打招呼,堆滿笑容的上樓開庭,不過庭訊1小時半後,開完庭後他卻臉色鐵青快速步出法庭,不管媒體怎麼追問,黑人就是沒停下腳步,不斷打電話給他的保母車駕駛,在法庭外上演你追我跟,直到這問題。藝人陳建州vs.記者:「(針對吳季穎的假球案,對台灣籃壇是個傷害),不要在現在問我這個,不是我覺得有機會,再跟大家好好分享。」

似乎觸碰到他內心最柔軟的那一塊,黑人臉色一沉,站定位回答問題,但對於被大牙跨海到香港提告,妨害名譽相關細節通通沒有正面回應。藝人陳建州:「過程中也不方便多說什麼,我覺得再...有機會吧,擇日再跟大家報告。」

回顧整起案件,大牙在臉書上指控,11年前與黑人一起出外景時遭對方性騷,卻反被對方提告民事求償千萬,後來黑人撤告後改告妨害名譽,檢方陸續在8、9月份傳喚黑人和大牙出庭,10月初除了大牙二度到北檢,檢方也找了當時聽過大牙抱怨me too過程的友人來還原狀況。記者vs.藝人黑人:「(請問你這邊有收到香港警方通知嗎),我...我這個部分現在目前都...偵查不公開。」

如今檢方短短兩周內頻繁傳喚兩人,要釐清並比對雙方證詞,不排除要讓案子在近日偵結。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