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9

0 位會員, 19 位遊客

范雲造謠抹黑馬英九慘了!美國人權鬥士打臉
李奕緯/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喊話「台灣不要當第二個烏克蘭」,近日遭綠營群起圍攻,民進黨立委范雲16日稱,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過去來台時被馬要求勿批評大陸,哈佛森事後否認有此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20日喊提告。

范雲臉書16日發文:「國際人權鬥士分享的馬前總統下跪中共小祕辛,真是台灣民主之恥!…今天有一群很特別的人來到立法院,他們是10位不同國家的人權鬥士…其中,美國人權基金會執行長哈佛森告訴我們:這是他第5次來台灣,第一次來台灣時,是在馬政府時期。當時馬前總統在他演講前特別叮嚀:『盡量不要批評中國政府』。」陳建仁17日受訪時對此表示,台灣保障每個人的言論自由,希望馬英九能多聽聽哈佛森的感受。但哈佛森18日在台灣奧斯陸自由論壇上還原,當時馬英九沒有跟他對話,是外交部人員。

羅智強臉書20日發文:「告范雲、陳建仁造謠!違反《社維法》!范雲造誣指馬英九要求哈佛森演講時不要批評中國,更造謠國民黨及馬英九『下跪中共』,陳建仁跟著含沙射影幫忙散播謠言。兩人拒不道歉,就法院見!」

羅智強痛批:「謊言被揭穿,范雲不僅毫無羞愧,竟還反過來要求馬英九道歉,臉皮之厚,堪比城牆。民進黨就是這副德性,永遠不認錯,做賊喊抓賊!」

羅智強強調:「哈佛森本人都已證實,馬英九並未與他交談,耳光打得噼啪響,范雲還要繼續裝死?修改臉書貼文,即證明她『主觀上明知不實』,都知道哈佛森說的不是馬英九,范雲還公然撒謊,行徑低劣至極!」

羅智強喊:「套句民進黨的話,『造謠成性、作秀不膩』。蔡政府動不動就以社維法辦『假消息』,我就比照辦理,告范雲、陳建仁違反社維法,散布不實謠言,擾亂社會!」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