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9

0 位會員, 19 位遊客

倫敦爆發力挺巴勒斯坦示威遊行 估計10萬民眾走上街頭
[周刊王CTWANT] 從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於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後,雙方一直在加薩走廊不斷交火,這也讓加薩走廊當地的巴勒斯坦民眾苦不堪言。為此,英國倫敦於21日爆發了力挺巴勒斯坦的示威遊行,警方估計約有10萬民眾參與遊行,而示威隊伍則是呼籲加薩走廊應即刻停火。

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指出,英國倫敦於21日爆發「全國支持巴勒斯坦」遊行(National March for Palestine),參與民眾譴責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的轟炸與封鎖,導致加薩走廊民眾苦不堪言,呼籲加薩走廊當地應即刻停火。

而主辦這場示威遊行的,是「巴勒斯坦團結組織」(Palestine Solidarity Campaign),該組織的主任賈馬爾(Ben Jamal)則在社群網站X上發文表示「我們全都團結起來,傳達同一訊息:我們希望暴力結束。我們呼籲立即停火,並確保將必要的人道援助物資安全遞送給加薩的人民」。

賈馬爾也表示,他認為要徹底解決「根本原因」才能有辦法阻止這場發生在加薩走廊的暴力行動。而他所指的「根本原因」是指以色列長達數十年軍事占領的行為。

在實際遊行現場中,不少民眾集結於倫敦市中心,拿著標語、揮舞著巴勒斯坦的國旗,最後走到唐寧街的首相官邸前抗議。

也有報導指出,雖然警方事前曾表示,由於哈馬斯也遭英國政府認定為恐怖組織,因此民眾如果有出現任何支持哈馬斯的行為,都會遭到警方逮捕。但整起示威過程中尚稱和平,目前並未有傳出民眾遭逮捕的消息。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