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8

0 位會員, 18 位遊客

管碧玲喊遇陸海警船「不要停」 退將怒嗆:妳示範給我看
有關大陸漁船越界翻覆事件,2名生還漁工之一的徐仲安21日接受陸媒採訪時說,船怎麼可能自己翻掉,是台灣方海巡艦艇過來「衝一下」就把他們船頂翻掉了!退役少將栗正傑對此說,我方曾說陸漁民鄉音太重、無法做筆錄,但他看受訪影片是聽得懂的,直批我們的政府、部會首長、執法機關公然撒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還說遇大陸海警船不要停,那就請她帶領國安團隊示範給國人看。

「我今天真的非常生氣!因為我是一個軍人,我當然要替我們的海巡弟兄講話?」栗正傑21日在《盧秀芳辣晚報》節目表示,「但是我很生氣一件事情,居然我的政府、我的以前的長官,居然欺騙了我!妳管碧玲今天講這個話,是不是在欺騙?」

栗正傑指出,「一句話就破功了,你今天回去看那個大陸漁民講的話,你聽不聽得懂?聽得懂嘛!那你當初居然說,當初做筆錄,因為鄉親鄉音太重,所以沒辦法做筆錄?你記不記得他有講這句話?那我今天問你,人家今天公然講話,就是回去的那個漁民,他講那些話,我們聽得懂聽不懂?我們今天在場各位,都聽得懂他在講什麼!你怎麼會那個時候說沒辦法做筆錄?不能做筆錄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來自貴州、來自四川?」

「鄉音太重,所以沒辦法做筆錄?你是不是在撒謊?(主持人盧秀芳:撒好多謊)」栗正傑強調,「現在所有疑點,今天你一個政府,不管講任何話,都有人會相信的,今天不管是密錄器的問題、有沒有碰撞、擦撞,沒有人會再相信!你要知道,你不是一個小偷耶!你是堂堂一個部會首長、一個政府耶?你一個政府怎麼可以說謊咧?而且說這種謊,居然這麼粗糙,這麼不合情理的謊,你都講得出來?」

栗正傑質疑,包括地檢署講的話,有誰會相信?沒有人會再相信了!不要說大陸同胞不相信,連我們自己都不相信。「管碧玲講了一句話,我聽了以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她居然說,現在海警船來檢查,我們不要停,我們繼續走我們的?妳管碧玲示範給我看!妳今天帶著妳的這些海巡署官員,妳身臨第一線!當初阿夫迪夫卡快要淪陷的時候,人家澤倫斯基都到前線去慰勞;妳示範給我看,妳有沒有那個種?」

「今天大陸海警船過來,妳不要停,妳繼續給我走,妳示範給我看!」栗正傑直言,「管碧玲妳上去坐一次,妳帶著顧立雄啊、或國安團隊的這些人員,甚至帶著綠營這些名嘴,包括莊瑞雄、王定宇這些人,帶著大聲公,妳去喊給他聽?去喊說:你鴨霸、不講理!妳就不停嘛?妳示範給我看!」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