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0

0 位會員, 30 位遊客

2014-10-17   動畫「魯邦三世」時隔30年再推TV新作,主視覺圖公開



  由“Monkey Punch”的原作而成的動畫「魯邦三世」,決定將於2015年春季制作全新的電視動畫系列,這也是自1985年「魯邦三世 PARTIII」播出終了以來,時隔30年後的又一部原創作品。儘管先前有過於2012年播出的電視動畫「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以及今年公開的電影「魯邦三世:次元大介的墓標」,可它們都只是被連續發布的獨立的「魯邦三世」系列。

  據悉,此番的新作舞台將設定在意大利和聖馬力諾共和國,魯邦等一伙將在那裡施展他們活躍的身手。該作的總監督是曾參與制作1979年首映的劇場版「魯邦三世:卡裡奧斯特羅城」的友永和秀,而監督和系列構成則分別會由矢野雄一郎、高橋悠也擔當。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新作預定於明年春季在意大利電視台“RTI”率先播出。

【STAFF】
原作:Monkey Punch
總監督:友永和秀 ...

2014-10-17 01:39 - 風闇 - 54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