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2023-1-18   議長選舉跑票 國民黨開除花蓮縣議長張峻等11人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中央考紀會提案,對於日前在高雄、台南、花蓮、基隆等直轄市、縣市正副議長選舉中跑票的11名議員,予以開除黨籍處分,其中包括違紀參選花蓮縣議長的張峻、高雄市副議長的曾俊傑等人。

中央考紀會下午提請中常會決議的撤銷及開除黨籍案共64案,包括30件開除黨籍案與34件撤銷黨籍案,均逐案通過。開除黨籍的11名議員包括,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台南市議員李文俊、張世賢、李鎮國;花蓮縣議員謝國榮、鄭寶秀、黃馨、張峻、周駿宥、程美蓮;基隆市議員張芳麗。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會後受訪,做出相關表示。至於2024年總統、立委提名,黨內傾向辦理初選還是徵召,他指出,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會由相關部門做具體規劃,待規劃出爐後,將公開說明報告。

此外,林家興指出,考紀會上周審議88案黨員違紀案,其中約20多案,因為文件不足,請地方黨部重新處理,所以考紀會日後還會繼續開會處理相關案件。這些被開除黨籍的黨員, ...

2023-1-18 21:00 - 風闇 - 33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