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8

0 位會員, 28 位遊客

2023-1-25   加州3天3起槍案3台僑亡 2凶嫌罕見皆高齡

記者顏伶如/綜合報導

美國北加州小城半月灣(Half Moon Bay)市廿三日驚傳槍響, 凶嫌在當地「山菇農場」和「萊斯卡車與運土農場」兩地先後犯案。已知造成七人死亡、一人受傷。加州聖馬提歐郡警長辦公室表示,六十七歲的華裔嫌犯趙春利已被捕。但禍不單行,同日北加州大城奧克蘭市也發生槍擊案,已知有一人罹難、七人受傷。

若加上廿一日南加州蒙特瑞公園市已釀成十一人死亡、九人受傷的命案,加州三天內即發生三起槍案,目前所知的凶嫌均為六十、七十歲的老年人。蒙特瑞公園市槍擊案,美方證實其中有三名罹難者為台灣僑民。

半月灣人口僅約一萬兩千人,本案受害者多為農場的華裔工人。警方在趙春利(Zhao Chunli,音譯)車上找到槍枝,研判為他一人犯案。加州自廿一到廿三日三天內接連發生與亞裔有關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廿一日的槍案則位於南加州洛杉磯郡蒙特瑞公園市。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廿三日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表示美 ...

2023-1-25 20:42 - 風闇 - 71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