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6

0 位會員, 36 位遊客

2023-3-1   經典賽/神秘巴拿馬30人名單揭曉 5大聯盟+1前中職洋投

記者蘇志畬/即時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對手巴拿馬隊今天公布最終30人名單,其中有5名現役大聯盟球員,還有前中信兄弟洋投洋投奧特羅(Andy Otero)。

巴拿馬隊最終名單中,少了原本列入的國民隊投手艾斯皮諾(Paolo Espino),他在日前曾解釋,要來台灣打經典賽實在太遠,會讓他缺席過多春訓,但若晉級到四強若有機會需要他,依然會效力。

巴拿馬現役大聯盟球員包括天使隊投手巴雷亞(Jaime Barria)、釀酒人隊投手賈拉(Javy Guerra)、洛磯隊投手勞倫斯(Justin Lawrence)、光芒隊捕手貝騰柯特(Christian Bethancourt)及金鶯隊二壘手阿勞茲(Jonathan Arauz)等5人。

此外,巴拿馬陣中還有多名前大聯盟球員,像是前費城人隊投手岡薩雷茲(Severino Gonzalez)、前響尾蛇隊投手戴加多(Randall Delgado)、梅西亞(Humberto Mejia),前藍鳥隊投手羅梅洛(Davis Romero),以及前紐約大都會隊游擊手塔哈達 ...

2023-3-1 15:09 - 風闇 - 41 查看 - 0 評論

2023-3-1   綠營看過來!鄭文燦出訪大撒幣 不用同樣標準監督嗎?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1日指出,民進黨質疑南投立委補選侯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期間出訪浪費公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期間2次出訪,分別前往歐洲及美西,共花費公帑1500多萬元,且都是委託特定旅行社,未公開招標,但大排場的出訪行程看不到為桃園帶回什麼經濟效益?民進黨不用同樣標準監督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召開「民進黨看過來!鄭文燦出訪大撒幣,不用同樣標準監督嗎?」 記者會,針對民進黨質疑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期間出訪浪費公帑,但林明溱出訪後為南投帶回各項經濟效益的具體數據,已經重重打臉民進黨的烏賊戰術。

舒翠玲表示,此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訪問荷、英、法等國,12天行程、帶隊33人,還包含1位專屬的攝影師,總共花費874萬多元,平均1人22萬多元;其後再出訪美西,12天行程,帶隊45人,花費689萬9千多元,2次行程就已經花費公帑1500多萬元,且都是委託特定旅行社,未公開招標。

舒翠 ...

2023-3-1 11:57 - 風闇 - 35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