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2

0 位會員, 22 位遊客

2022-12-7   CNN:台灣道路交通地獄 對旅遊業構成問題

台灣解除入境限制與強制隔離近兩個月,絕大多數的國際旅客現在都可到台灣觀光。但為了吸引與留住國際旅客,批評人士說,台灣必須改善道路交通,將駕駛與行人的安全考量在內。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灣以美食小吃、自然景觀和好客聞名,但險象環生的道路交通,也令人卻步。包括澳洲、加拿大、日本與美國等,有多個國家都明確點出台灣的道路狀況問題。

美國國務院警告:「小心在路上穿梭的許多機車與車輛⋯⋯過馬路時要提高警覺,因為許多駕駛都不尊重行人路權。」加拿大政府更直言不諱地說:「汽車與機車駕駛不遵守交通規則。他們都橫衝直撞。」

最近在台灣引發關注的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單刀直入地設了[url=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isalivinghellforpedestrians/posts/pfbid02EMoCvKgBVPQtoL4N6fRnPTuG ...

2022-12-7 20:24 - 風闇 - 80 查看 - 0 評論